close

沒想到利用閒暇上網時間,就可以為自己每月帶來一萬多的收入,VEMMA祺哥白天上班,收集瑣碎時間來經營VEMMA,有一點點小成績了,一個月多一萬多還不夠嗎,達按是肯定的。當然是不夠,要想得更大,我會繼續加油的。

感謝VEMMA讓我有機會在網路撈到一點,也照顧到我健康。大家也可以做到唷。

改變心態,一定要做得更好。

我創造我的人生、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、努力讓自己有錢、人想得很大、專注于機會、 欣賞其它有錢人和成功人士、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、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、跟據結果拿酬勞、如何二個都要?注于自己的淨值、會管理我的錢、讓錢我辛苦的工作、就算恐懼也要行動、續成長、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d0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